Pretty Samurai

吐槽地。
萌得随心所欲。
甜圭ing.
Kylux|多闹&司机.
本质上是个美队痴汉粉【。

随缘扫文笔记兼整理(六)

基本是最近在追的文,所以都是【未完结】介绍也比较简单,可能以后会有补充。大多【冬盾】,个别无差/冬盾冬/盾冬盾。【慢慢累积】

(五) (四) (三) (二) (一)

*[冬盾]Say Tomorrow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6478-1-1.html

原创,已完结。发生在二战时期火车抓左拉前的谈话。这文太美,我都词穷,但是这个时间线,都是甜蜜的心塞。

“现在我可以吻你吗?队长?”
“是的,你可以吻Steve Rogers,但是要用你最好的表现。”
“所以你还是一个处男吗?队长?”
“闭嘴,中士,完成你的任务。”

*[冬盾]北纬七十度的乞力马扎罗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6262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,AU设定。看文如看电影。

*[冬盾]泰坦之子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5853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,明日边缘AU设定。并肩作战谈恋爱最适合冰棍组了不是嘛!

*[冬盾]Invisible 触不到的他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5545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。校园AU设定。我还真没猜到鬼魂是那谁!温柔美好的吧唧哥哥真的太爱了,当然鬼魂也好棒啊XD

*[冬盾]Hospital of Avengers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5409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。House MD AU设定。Bucky第一次见面就吻上Steve了呢真是……

* [冬盾]You will never let me alone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5652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。足球AU设定。受了伤的Steve,球队新宠Bucky。我总有种Bucky很早就关注着Steve的感觉。虽然缺乏现在的行情知识,8700万不管怎么看都很贵呢!队医Bruce可萌。

*[盾冬盾无差]真实的谎言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5903-1-1.html

原创,已完结。开窍了的吧唧,还未开窍的队长。作者行文有种爆笑感,但是看着Bucky表面说我很好,心里默念我爱你又好心酸!

“他只允许自己把下巴搁在史蒂夫的肩膀上靠三秒钟,然后就不着痕迹地抽身离开。”--->看到这句简直没法好了。

[冬盾无差]Memories are made of this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5389-1-1.html

翻译,未完结。嘴炮夫夫的日常,目前断的地方小心酸。

*[盾冬盾]波若波罗密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2986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。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梗。Cap和Thor对手戏各种棒,锤哥好朋友萌萌哒【重点错啊喂。

*[盾冬无差]Winderella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6086-1-1.html

原创,已完结。辛迪瑞拉AU。这篇简直爆笑的惨无人道,我没法不去想戴着金色假发的红骷髅大大的这种心情……

*[冬盾冬|Gamquick]I’m not gay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6540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。AU设定,摄影师Bucky,明星Steve。刚开篇,这篇我重点错了,快小银太抢戏太可爱了【喂。


2014-07-03 /  标签 : 冬盾Stucky 49  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