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ty Samurai

吐槽地。
萌得随心所欲。
甜圭ing.
Kylux|多闹&司机.
本质上是个美队痴汉粉【。

随缘扫文笔记兼整理(四)

基本都是【冬盾】个别无差小甜饼【慢慢累积】

(三) (二) (一)

*[冬盾]Mine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14753-1-1.html

原创,未完结。队长与冬兵穿越到二战见到了当时的吧唧,队长和吧唧自然而然的相处融洽,让冬哥有点吃醋=w= 这篇也收藏得很早,不过距离上次更新隔了一个多月,以至于我看到更新没第一时间想起来是讲啥的orz 作者说下次就完结呢,很喜欢这篇的设定,还有那篇《一个没人知道他的男人》,真是盼星星盼月亮盼更新 TUT

P.S. 作者文后附注里的这句:Steve会记得如此清楚是因为这是他在成为美国队长后和Bucky所度过的唯一一个冬天。简直一箭穿心……

*[冬盾]Birthmark 胎记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19767-1-1.html

翻译,短篇,完结。超短,超甜,超色气的一段文。关于吧唧的恋物癖,那一系列动词描写超级棒。

*[冬盾]小心台阶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2453-1-1.html

原创,完结。今天的新文,二战中的队长穿越到了内战后的世界,看了开头觉得超棒的,等不及想看后面的了><

*[冬盾无差]No Heart To Recall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19594-1-1.html

翻译,完结。应该是队2电影设定之后,冬兵仍认为自己是九头蛇的武器,决定潜伏下来等待“回收”,而潜伏的方式就是以吧唧的身份去找队长。这里的复联众包括队长对冬兵都没有彻底卸下防备,冬兵也觉得要做好伪装,但吧唧潜意识里的记忆在慢慢复苏,尤其是面对队长时刻流露出的担忧与温柔的神色,还有一些小心翼翼?

P.S.喜欢的片段:吧唧想给队长送个早餐,却发现自己被锁在特定的楼层。面对铁罐的质疑,吧唧表现出的只有冬兵式的淡定,仍然当自己是武器,所以没有自责的情绪。

*[冬盾]Reclaim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18231-1-1.html

翻译,短篇,完结。PWP,超甜辣的肉肉。金属手臂play,吧唧嫌弃自己的金属手臂,队长决定治愈这个。主动色诱的Cap,色气值满分(¯﹃¯)

*[冬盾]X幻想游戏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2184-1-1.html

原创,短篇,完结。哦队长你的脑洞竟然那么大,群众表示喜闻乐见。

*[冬盾]A&D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2031-1-1.html

原创,短篇,完结。*双方女士内衣情趣play,不适者千万勿入。这位作者的肉总是那么细节控,每次边看边脑补要看很久才看完……

*[冬盾]Till we meet again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1995-1-1.html

原创,短篇,完结。喜欢这篇的行文,可小清新啦。吧唧救起队长后没有从波多马克河边离开,自己复位了右臂后抱着队长一直等到援兵到来。后面的同居生活很可爱,结尾美好的很。

*[冬盾]Кем ты был 你是谁 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22376-1-1.html

翻译,完结。新的翻译文,双Alpha设定。最爱双Alpha了,强势的冬哥吾爱。

*[冬盾&盾冬无差]伊里斯 Iris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18510-1-1.html

翻译,短篇,完结。这篇文让我想到那部关于色彩的电影《Pleasantville》有了爱的世界便会色彩迸发,那感觉相当相当美哒!

(原作者出了后续为盾冬)

*[盾冬盾无差]Who's got time to watch an explosion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16163-1-1.html

翻译,短篇,完结。边做任务边调情五加一。复联的大家辛苦了!
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